close
搞了半天我還是會忍不住的


當踏出宿舍那一刻,琪琪問我怎麼了
沒想到我就哭了,讓我自己都沒有辦法阻止的哭


我一句話也沒有辦法說XD
琪琪說:你真可憐耶!一想到就想哭
說的也是,我真的覺得很靠腰


真的真的覺得很可笑


也許沒有什麼?
又不是我要這樣子的
你知道我當下是什麼感覺嗎?
永遠都沒有辦法懂的
其實我當下差點就哭了,不過我忍住了


上星期就這樣
沒想到今天又是這樣
我不知道下次還有什麼理由
我不想知道了,我就自動一點好了


自討沒趣,我真的累了,好累好累



其實什麼都沒有永遠
原來曇花一現是最美的吧!



今天看了劉若英"生日快樂"的書
有一段話:擁有變成錯過
其實我好不懂這句話
但是我懂:我什麼都不想擁有,因為我害怕失去





因為
我不想要再擁有,因為我害怕失去


我對什麼都沒有興趣
好多我喜歡的事情,漸漸變的沒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