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虧我覺得這學期很開心的說
昨天晚上我真的是不怎麼爽耶!


先是msn有我不喜歡的人找我,感覺又是那些事情
接著是跟張正杰在聊選課的事情槓上
(誰叫我叫他不要那樣他偏要那樣)
其實這也不是導火線

可能一堆小事情,慢慢累積大不爽吧!
加上我沒事干涉別人的事情,感覺很不應該耶!
(好吧!下次他們要怎樣就這樣,我都不理他們好了)

今天一早電腦課
害我真的有點小傷心
(原來友情也有最重要的小事)
算了!這也沒有辦法啊!
反正想太多只是多傷心的,一點益處也沒有


正好今天回台北帶一堆東西回家
害我走出校門就蠻想哭的,真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
一回到家,msn聊著聊著還真的哭了


我以為這學期我會變的堅強一點
但是似乎一點也沒有
只是有很多事情我一點也不想要說,說了也沒有什麼辦法解決
到不如就維持現況好了^^


有很多東西都在一點一滴的消失中
回到家我忽然覺得
即時我什麼都西都沒有,我都還有我的"家"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還是會陪伴我

心情不好回家還真的不想回學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