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認識好久了
以前到現在也沒有送禮物的習慣,只會說聲祝福^^

本來想好20歲的,應該要買什麼東西給你的,但是大過年的、我又去看演唱會就沒有多餘時間去買了XD
昨晚發現阿貴都有送你禮物,害我很驚訝耶!
那個臭阿貴也不會跟我說一下


搞什麼鬼啊?
我和你認識這麼久都沒有幫你準備,讓我覺得真煩腦耶!
真的要反省檢討一下了我



好吧!給你2個選擇

1、等我們回台北再去買
2、明年一起補送給你


我只想到這2條路,應該沒有第3條吧!



本來想送你瀧澤的學年曆的,但是好像有點小遜耶!
換一個換一個




昨天晚上我就有一個煩惱,到今天起床還是想到這件事情,一點也睡不著了
唉~!真討厭耶!


你來給個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