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本來是不打算去高雄的,因為變成了一場
我好像不需要這麼瘋狂的衝去高雄
但是我每次只要聽到岱岱說幾句話,我都會說好=.=

我爸本來這次要載我回台北
但是我說不要我要星期日自己回家,我要先去高雄
結果..............我老爸還真的生氣
他叫我哪都不要去,馬上回家
之後他竟然說:你不要回家好了,你都不要給我回家


害我真的有傷心到,但是他越這樣我越是不想回家
所以我隔天騙他我要考試
沒想到.............成真
幫我把所有東西準備好拿去寄(充電器也寄了),我被通知要補考日文
本來要放棄的,但是我媽媽叫我考完再回家
所以就過了好幾天手機沒電的生活,也開始四處流浪


星期五座車到鳳山,就去了體育館路宿街頭
隔天看完演唱會去岱岱的親戚家,借住一宿
星期六一早流浪到玉婷家
就這樣莫名待了2天,順便等待考試

今天一考完我就馬上衝回家了
本來要搭高鐵
沒想到一到烏日,一班車也沒有
我只好去台中搭火車回家了


真是累人


還真的不知道我在搞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