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批踢踢上,進行了灌水大慶生
害我玩的好累~!

不過我下午在玩的時候
忽然大家聊起了一個很有趣的話題
就是說到小學制服,好多人想穿穿以前制服
哈!!有人說~
我小學候長高2公分,但是胖了20公斤XDDDDDDDDDDDDDDD

大家開始說自己胖了多少漲高了多少
但是我忽然嚇了一跳
我只長高3公分,胖了3公斤= =+
其實我根本沒有長大,因為我小學就長這麼大了
想想還真是傷心耶!!!

不過小學制服真的很可愛
我到現在都還是很喜歡以前的制服
所以每次看到我表弟穿小學制服,我都會去捏他

不過我們家衣服都給別人了
不然我還真想回家穿穿看還可不可以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