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是一次隨行性之旅
這星期六我們相約去鹿港作報告,所以等大家都起床再出門
所以出門的時候都已經是11點了,而且好不容易找到ㄧ家早餐店

本來我們要去玻璃館的,但是一下車看到百年老店,就開始看起名產了
而這些東西都只能放3星期,所以我根本不可以買,我打算12/29才要回家
不過欣芸說~下次請夙純幫我們買好了XD

之後我們逛到了袖珍館,裡面東西真的都好可愛也很真實
就這樣我們開始我們的不歸路………………..東玩玩西玩玩
把玻璃館丟在一邊了= =+

不過鹿港真的事很復古,每間房子都是古老式建築,都保存很好
有些感覺都好像是澎湖喔~!

就這樣胡亂逛,我們還去國小玩鞦韆+翹翹板…..
好久沒有玩這些遊戲了,還硬要路人幫我們合照


也就是因為這樣子玩,我們只剩下30分鐘而已,馬上衝到鹿港民俗文物館
我們就利用那30分鐘的時間,迅速把裡面的東西拍照,好可以交差
又趕緊到處拍照,到處玩一下
我想這短短的30分鐘可以當今天的2小時時間,超趕的
而且我們的腿真的很萬能~!可以走了這麼多路,回宿舍已經是6點半了XD
誇張的是我們都不餓,所以也好多東西沒有嘗到



不過真的是很好玩耶~!
這次是我大二第一次出遊,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學期這麼乖
不然以前已經不知道玩到哪去了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