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開始,我們去了彰化線西玩

去的時候馬上看見要"灌香腸"...........
沒想到香腸可以用豬腸或是羊長灌耶!
只是.....都是香腸豬肉的味道,感覺還是有點不喜歡
不過這真是難得的經驗,我沒有看過的

小時候爺爺有養豬
有次他殺了我們家的豬,當我那次看見以後
我再也不吃豬肉了,真的是不敢吃了
那畫面深深的印在我心當中= =+


徬晚,我們騎腳踏車去了附近逛逛
看見我一直都很喜歡的~風力發電
所以ㄧ不小心拍了超多照片的XDDDDDDDDDDD

060617星期六
不知道是怎樣....睡到了10點XDDDDDDDDDD
不過我們去掃豬舍,我可是相當期待的
因為我都沒有看過,所以好興奮耶!
但是真的是.................很臭耶!!
不過看見小豬豬+大豬豬+母豬+公諸+生病的豬+黑豬+粉紅豬........
其實當初很可憐耶!!
不過啊!PINK超辛苦的,她每天都有好多工作
看不出來,他家是養小豬豬的,深深佩服她

之後他一個人掃了2小時的豬
而我.......先和雅惠偷跑了XDDDDDDDDDDD

之後又要忙著整理今天去市場回來的東西
看見都是豬,還有很濃的豬味..........其實我超怕這味道
而且我還看見---豬的頭= =+


不過PINK的媽媽也太好了吧!
知道我不吃豬肉,還幫我煮了改良的麵
害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耶!!


下午我們轉車去了"和美",好險我有蓋到ㄧ個章XDDDDDDDD
總算沒有白來了XDDDDDDDDD

6點到了台中,渟ㄍ等了我們1小時,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但是她好像無所謂

接著吃個東西去了德安,看見是安七炫+吳建豪簽名會
想說還有15分鐘等一下好了
結果..........等了2小時耶!!
還只是唱一首歌ORZ
真的是有各倒楣的耶!!所以我不喜歡韓國人是正確的
ㄧ點道歉的心意也沒有,真的是........

不過遇到很可愛的小孩,忍不住和她拍了一張照片

逛好德安去了一中街
之後到了台中車站也已經要12點了

我們去KTV等了快2小時
等2點開始的---"夜唱",2點-早上8點

ㄧ開始都想睡,2點之後是超HIGH的
不過........4點開始很想睡耶!!6點我已經不支倒地,睡了30分鐘吧!

唱到8點的時候真的是很想死耶!
吃完早餐,我們在台中車站睡了起來,之後轉移麥當勞
XDDDDDDDDDDDDDDDDDDDDD但是我真的是很累耶!!
起床後去了SOGO逛到3點多,返家


這週末超累的,真不知道是怎樣........
感謝PINK的招待,我很喜歡妳家,妳的家人,還有許多小豬豬
不過在大ㄧ的最後周末,超充實的XDDDDDDDDD

KTV唱了好多歌曲,也唱了不少五月天
但都不是我點的,不過我還是有唱一點
還有我期待的HAPPY BIRTH DAY
不過最後沒有唱到"讓我照顧妳"很失望耶!!!
好吧!!下次,但是我不要夜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