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單


今天中午就收到成績單了,我妹的也寄來
真不知道是走什麼梅運,我妹他的大學寫作也被當


上次我才聽到有個女生說他哥哥被當太多科要延畢
我還在想,是怎樣讀的?讀到會被當,我真的是很不解

結果..............我就馬上被當了
我覺得真的是很不爽
我又沒有翹過課,我都有交作業
即使考試考的不好也不至於被當吧!
我上他的課,我又不睡覺,也不說話,是當我怎樣啊?


而且有沒有說成績是多少
是哪裡不好才會被當,幹!這樣誰會滿意啊?



煩死了
我沒有被當過,就是這科"人際關係"

唉!虧我這學期分數相當好耶!
雖然被當了2學分,還有81.78
還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