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阿藺跟我說:
 「你知道你原本有給日本老師選中...你是其中兩個之一ㄟ...」


想起在展演那天,翻譯老師有叫我,她跟我說了一些話
她說:
日本老師說你很有天份,也很努力、認真
不過班上一定有出風頭和不出風頭的人在
但是突出的人並不代表他技術很好很有天份
也不代表突出的人他沒有技術沒有天份
但是往往突出的人會被大家給注意到


老師說你太內向了,這樣會失去很多的機會的
一定要試著去問,去表達


老師說他教書這麼久第一次看見一個學生
在那刷洗手台,做大家都不願意去做的事情
.....................(之後我忘了)
他有注意到妳

 

 

我當下聽到真的差點就哭了
眼淚就在我眼眶裡面轉動
我覺得我有一種遇到知音的感覺

洗那洗手檯也只是我看不下去這麼髒而已


以前高中的時候,我覺得也許我真的有點天份,也有興趣
上了大學之後,我覺得其實厲害的人很多,像是阿藺、曾克程、阿智..........
其實我真的很笨,我覺得我也不可能有什麼成就,漸漸的已經不想繼續下去了

 

 


哈!
雖然最後還老師票選給阿藺和系會長去

不過你未來還真的是一遍光芒耶!
沒想到你還真的會有紅的一天
欣芸說:不要忘了我們啊!

那就好好珍惜,我想你一定可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最後沒有被選上
但是遇到我的知音是我最開心的事情

不過學校很賊
哪有人明明說每班選2個,變成四個年級選2各去日本
真的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