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很不懂為什麼欣芸這麼不想結婚
而廖小五卻這樣瘋狂想要畢業後馬上結婚


現在我到同意欣芸的說法
其實結婚會有很多問題,小孩更是麻煩




我很怕看到父母吵架,雖然沒有動手,但是我會很不安
暑假尾聲,他們就吵了一次
有時候我真的覺的一個人退步就好了
也許世界不是我想的這麼簡單


但是人就是氾賤
偏偏要惹對方生氣,硬要說些不好聽的話
我覺得好累,我不喜歡這樣




教育更是一大問題
我們家小孩個性完全不同
同一各父母教出的孩子,確有如此大的差別



我覺得我弟不是壞
他只是有點小叛逆,我都覺得是他國中老師害他的
如果當時他多付出一點點關心就好了


每次看到他這樣惹我媽媽生氣我都覺得很煩
我希望他乖,希望他不要變壞
我擔心好多事情
現在開學,我都會想他都在幹麻




今天他惹媽媽哭了
我真的想不顧一切回家好了
如果可以讓你乖一點,即使我休學也沒有關係



欣芸也是這樣擔心他弟弟
唉!~怎麼會這樣啊
如果他們有阿藺一點點乖就好了




我開始不期望很多事情
我害怕我以後必須擔心更多



一個人沒有什麼不好
也許少了很多




希望一切可以風平浪靜
我的好運都用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