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不喜歡當好人,我只想當壞人
有時候很多事情我都會先替別人想後路,那誰要替我想退路呢?


每次我想閉上眼睛假裝不知道
但就是沒有辦法
總覺得會有人跟我說:不行這樣子
我都覺得良心好不安,我不可以這樣子

唉!到頭來讓我好煩好煩喔!
沒事這麼好心幹麻啊!


今天又一樣
其實我又在逃避
當要面對的時候又覺得很煩很煩
其實又能怎樣


算了
反正是一定考不過了
缺東缺西我早放棄了


每次想都覺得我是白痴,我真的是蠢蛋
哈!想想都覺得可笑到想哭



都給你
希望你可以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