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聖誕夜驚魂,而我是宿舍夜驚魂

想來想去真的是很誇張耶~!
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人啊?
把小孩生在宿舍廁所裏面,還把他丟在馬桶裡,我真的要昏倒了
(還是我們那一樓的廁所,就在我們隔壁)


今天晚上7點多,我們吃完晚餐之後,我去洗筷子
感覺廁所那好像有什麼事情,學姐都圍在那
而且剛剛也聽到一些很像貓的聲音,但是又不確定
我還想說可能是老鼠之類在廁所吧!
之後我跟夙純說,外面好像有什麼事情耶~!
夙純說~~那我們一起去洗碗,順便看看
結果我在門口問學姊是貓嗎?
學姐說~~不是貓,是有人在廁所裡面生小孩
…………………..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今天正好聽到五月天的”為愛而生”
唉~!現在還真的有所感觸,真的是為愛而生嗎?
為什麼小孩生出來要把他丟在馬桶裡面,那他躺在那
不要他你可以把他放在旁邊啊?
為什麼是馬桶裡面,讓他的腳放在水裡,身體躺在馬桶
生下他又要丟下他,為什麼要這樣子
我真的覺得很傷心…………..怎麼會這樣子啊?
忽然覺得心情還真的是有點不好,差到爆炸


雖然小孩有時候很討厭,但是他畢竟是個孩子,純真無瑕的天使
怎麼會狠心到這地步啊?
自己貪圖一時的快樂,幹麻當初不忍一忍啊?



順便一提
今天的10億夢也沒了,只中了2個號碼
晚上還有地震,還真的是很大耶~!
打回家的時候又遇上第二個地震,急忙掛上電話
還真怕宿舍不堅固耶!
好險這星期要回台北,我要回家好好修心


唉~!晚上還要去掃案發現場
真的有夠恐怖的一天
新聞上的故事發生在我身邊......




PS
欣芸人真好
我心情不好他還放五月天給我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