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蓋博物館這件事情早就有點忘記了= =+
隨著時間,隨著年齡成長,早就已經厭厭一息了XD

今天有個人留言給我,
他說~希望有天能實現你的夢想,開一間五月天的博物館

哈!!不說我早忘記了吧!
也許當初有101博覽會,我的夢想也漸漸消失(因為他們好厲害,輸了)

不知道我以前是在想什麼?
為什麼會有這種夢想啊?
一定是我媽說的~吃飽太閒= =+


2年前的我,依然相信這夢想
但是現在............我已經漸漸忘記它了
對我來說~那是個遙遠的夢,其實我很小咖XD
只能貢獻我小小房間而已吧!

也許有天我會和他一樣
我會把東西都賣掉,淡忘這一切
但是到目前為止還不會,如果有,應該是很久很久以後吧!
我想,我想堅持下去
這些是我的回憶,我覺得捨不得,因為我很念舊

夢想會隨著時間改變,以前和現在當然會不一樣
但是我還是想保留以前那個"天真的夢想"



PS
最近又開始小逛了拍賣,都想買單曲了
為什麼都沒有中單曲啊?
真的是很討厭耶!!
都想起某一年(好像是去年吧!)
和哈哈卯起來抽單曲,但是都沒有中
放張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