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買雜誌的習慣
所以除了五月天以外的雜誌
通常我都是不會買的

但是前幾天我去了書店
看到一本商業周刊.........沒想到報導的是"大象男孩"
我對這蠻有興趣的
之前有在新聞上看到報導
(感動了我一下,還等他們所拍的紀錄片)

短短的幾頁
但是我在書店裡看的時候都哭了
真的是很感人

這次回台北順便去書店找一下
好顯有買到

但是今天回家看的時候
我還是不小心的哭了

有時候都會想~
為什麼他們會這樣子啊?
為什麼社會上的人會這樣子對待他們?
大家都已經受過教育
會有這樣子的疾病,是沒有人願意得到的
人們還要這樣排斥他們
埃!!!!真是生氣


大象男孩
他叫祥祥,8歲
但是他沒吃過一粒米
沒有吃過一片肉
沒有說過一句話

機器女孩
他叫珊珊,8歲
重度肢障和腦性麻痺
被發現前的2仟多各日子裡
每天只能看著天花板,與阿嬤在海邊相依為命
8歲的他在學習一歲的動作



這些孩子
他們很需要朋友
但是大家都把他們當成異纇
他們只有身邊的家人



唉!!這故事真的是太感人了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子說了

不過今天
我有看到預告耶!!
4/29緯來綜合有播
應該是中午12點
晚上20點重播
(如果有誤,我會在通知)

那天先準備一大包衛生紙
感覺會超級感人

ps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找一下這本書
如果沒有我可以借你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你們都可以被感動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