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我去台中蠻多天的~~很累
本來計畫要去
高美溼地+逢甲+靜宜+弘光+精明一街+東海+中友+大甲

結果我們好多地方都沒有去

我12/22下午上完課
我就去了台中
但是台中超級冷的啦!!
我覺得我要冷死在台中了
我去吃燒仙草.之後才發現今天是冬至
好在在朋友家有吃到湯圓
(還不小心看到五月天特輯)

隔天12/23我們去了
藝術街(應該是所謂的國際街吧)
我們去吃了義大利麵

之後去了東海大學
東海真的是好大ㄧ間喔!!
我特地跑去東海大學思路義堂
我覺得這是東海大學重要的景點

**但是我相機借別人了
只好去7-11買相機
整各很笨耶!!~自己都覺得好笑

之後去了新光+SOGO
我買了2樣東西
都是我想要買的~花了我ㄧ筆大錢
(買了外套+毛衣)但是我想要買的那件短褲賣光了
哀!!整各很噢耶!
管他!!我ㄧ定要回去台北找到他
NON STOP的一件格子短褲

PS
本來和PINK約要去逢甲的
後來來不及
真的是很對不起他>"<


而且回去的時候
我們在他家吃了火鍋
我覺得超級飽的.但是又不能不吃XD

12/24我們去逛ㄧ中街+中友百貨
(做公車的時候經過光復國小外操場)~我的回憶
好在我這天一樣東西也沒有買
但是
我逛了2整天!
我腳真的很痛.我同學腳還腫起來XDDDDDDDDD

晚上本來要去逢甲
但是感覺時間已經不夠
我們去了香蕉新樂園
還經過~~台中體育場
我實在是超級開心的~~我拍了幾張照片
我同學說~~我的癖好真的
怎麼會有人瘋狂喜歡體育場啊?


在聖誕節的第ㄧ秒鐘
0點00分
我聽見五月天的知足
讓我有點感動到XD

12/25
我們拖拖拉拉
好在我有找到郵局~寄信回家
我還買了芋頭酥(我要帶回台北)
之後我們去了員林
(其實我是想要去蓋章啦!順便小逛)


這幾天的台中之旅
雖然有點小失敗
少了相機真的差好多喔
而且啊!!大多都是逛百貨公司
都沒有玩到什麼旅遊景點

不可以
下次ㄧ定要再去一次
我ㄧ定要去高美溼地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