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白亂講篇


01 團員中誰最浪漫?誰最不浪漫?


冠佑 石頭最浪漫,長久以來看他和老婆的互動就知道囉。我最不浪漫,因為我不會去想

一些花樣,還有我自己本身比較理性,不是感性的人。

怪獸 對,最浪漫的當然是石頭囉,他絕對當仁不讓。最不浪漫的應該是我吧,

我很少去想感情的事。

瑪莎 石頭 他一直很會抒發自己心中的感情,對老婆也超好。我們幾個也都挺浪漫,好
像選不出最後一名ㄟ。

阿信 冠佑最浪漫,因為他只要有新戀情,會馬上對媒體坦白。石頭這麼快就走入婚姻,

   最不浪漫

石頭 我自己最浪漫,沒有理由,就是天生的。其他人的話,因為我不是他們的女友,所

以不知道他們浪不浪漫。


02 團員中感覺上誰最花心?誰最專情?


冠佑 我女性朋友很多,感覺上給人很花心。其實藝人身分很尷尬,以前如果乾妹妹心情

不好,大家會一起喝酒,喝完就分頭回家睡覺;但現在不行,中間一定得夾一個人

,不然就可能被傳的很難聽,最專情的當然就是石頭囉。

怪獸 如果我說冠佑最花心的話,那一定是說實話。(笑)石頭最老實,因為他結婚啦!
瑪莎 冠佑最花心,從報紙新聞上可以發現最花心的就是他。(笑)最專情的則是石頭,報

紙也都有寫。

阿信 我講了之後如果他生氣,以後不彈吉他了怎麼辦?(笑)

石頭 除了我之外每個都很花心。其實我結婚之前也一樣花心,但現在結婚了,就和他們

不一樣囉。


感覺上,誰最像是愛情上的弱者?比方說被女方劈腿或拋棄或是為愛情流淚?


冠佑 感覺上都還好ㄟ。但我們真的很忙,就算對方劈腿,我想我們自己都會一直蒙在鼓

裡。

怪獸 沒有,都算強者吧。(笑)

瑪莎 我們裡面應該沒有這種人吧!我覺得在談感情的時候,我們一個比一個強勢ㄟ!
阿信 冠佑吧!因為人間是有因果的。(笑)

石頭 除了我之外,應該是怪獸吧。我們比較多愁善感一點。


04 如果你可以自由挑選一位女星交往,妳會選誰?


冠佑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ㄟ!那……就妮可基嫚吧。

怪獸 嗯,林志玲!(笑)

瑪莎 以前是薇諾娜瑞德,現在是娜塔莉波曼。吼,我最喜歡這兩個了!

阿信 (偏頭想了好一會兒)我的答案是「真的只能挑一位嗎?」(笑)

石頭 如果我還未婚的話……(想了一分鐘)隨緣吧,真的沒有特定的對象。


05 如果女友對你說,你不退出演藝圈就要分手,你會怎麼做?
冠佑 我是很理性的人,如果他講的理由很有道理,我會認真考慮。

怪獸 那就分手啊!對我來說,音樂是最重要的事,如果不能連這個也沒辦法理解,那真

的不值得繼續在一起。其實我應該也不太可能和這種女生交往吧!

瑪莎 那就分手啊,這不是我任性,而是對方不可理喻!女生可以任性,但不應該是在這

種事情上。

阿信 那我就請他加入演藝圈!(笑)

石頭 如果老婆這樣要求我,我會退出。演藝圈是我很喜歡的工作,但婚姻則是整個生涯

的規劃,我會以家庭為優先考量。


06 如果和其他團員愛上同一個女生,你會如何選擇?是愛情還是友情?


冠佑 看女生愛誰囉,讓女方選擇囉。
怪獸 我一定會選友情,因為我有經驗喔!不過不是和五月天的團員啦,是以前唸書時候

   的事。

瑪莎 我會選友情,因為天下的女生很多嘛!

阿信 我會勸另外一個團員去愛男生,省得跟我搶。

石頭 我會把女生搶過來。


阿信:誰敢跟我搶情人!(設計對白)


採訪後記 打分數


這次小編請五月天試著為自己打分數,看看他們覺得自己在情人這個角色上可以得到

幾分。出乎意料之外的是,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五個人都想了很久,最後也都給自己一
個不及格的分數。雖然我也覺得瑪莎說的「情人的分數不是自己可以打的,因為永遠都是

對方在打分數」很有道理,但給自己打分數這個動作,卻是個很好的自我反省機會。你們

悄悄地在心裡給自己打幾分?


轉自PTT五版
作者 may092639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kid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